雨夜繁盛

个人lof
一起喝茶叭
) ))
( (( /)
,-===-//
|`-===-'|
' '
\_____/
`-----'

 

我不打tag谁都不知道我在这里胡说八道

打算写王方……

这个王是王杰希

这个方……谁知道呢……也许所有的方都会写,但方明华友情向我不掰弯直男(。)

没错!我杰希是总攻!


写嗨了我还会写韩张……

这个韩是韩文清没错……

这个张不只会是张新杰……

当然我要看我能不能写完王五方


没错!我给我的脑洞起名叫王五方!

很帅有木有!


一切的一切要看我能不能先坚持写完第一篇

以前的坑?

我有坑吗?!!!??!!!!!(不
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雨夜繁盛 | Powered by LOFTER